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党委人才办 > 通知公告

兰州大学党委人才办聘用制B岗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4-03-01   字体大小T|T

    因工作需要,兰州大学党委人才办面向社会招聘聘用制B岗工作人员 1 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

    行政管理岗位  

        二、岗位职责

    负责人才相关工作及处内其他事务。

        三、应聘条件及要求

       1.应聘人员应符合《兰州大学聘用制人员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校人〔202149号)要求;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已获得相应学位;

       3.中共党员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职业道德与服务意识有较强的责任心,服从工作安排具有良好的文字写作能力及较强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能力爱岗敬业、工作耐心细致、纪律性强、执行力强踏实肯干遵守国家法律与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有较高的英语水平。

       4.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0周岁身体健康。

       四、有关待遇

    按《兰州大学聘用制人员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校人〔202149号)要求有关规定执行。

   五、报名及联系方式

      1.请将《兰州大学党委人才办聘用制B岗应聘报名表》(电子版)及相关证件证明扫描件(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电子版压缩包,于2024310日之前发送至邮箱rcb@lzu.edu.cn。压缩包名称及邮件主题均命名为“***(姓名)应聘B岗材料不符合要求填写者不予查收。

      2.请同时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兰州大学党委人才办聘用制B岗应聘登记表》,否则视为放弃报名。

 

       六、其他

    党委人才办将对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安排面试和综合能力考核,面试和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李老师 老师 电话:0931-8915759

 

            附件:兰州大学党委人才办聘用制B岗应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