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党委人才办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3年全省宣传思想文化人才原创成果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8-17   字体大小T|T

 

有关单位

    根据《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关于做好2023年全省宣传思想文化人才原创成果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做好我校2023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申报主体为甘肃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甘肃省优秀青年文化人才。同一项目已获得资助的,不得多头重复申报;之前获得全省宣传文化系统高层次人才资助项目,但尚未结项的,不得申报;因故未能完成上一项目或被取消资助的,3年内不得再申报。

    二、申报范围

        2023年人才资助项目采取自主选题申报,资助范围主要包括文化传承创新和挖掘历史文化遗产文艺创作文艺作品演出文化科技创新研发和推广应用等。每名人才可申报1个项目项目资助金额为3-5万元,重大项目资助不超过10万元。

    三、项目周期

    项目开展周期为2年,立项时间从下发立项通知之日算起。

    四、申报要求

    (请各单位及时通知相关人才自愿进行申报,同时精心指导设计项目课题、开展项目论证、准备相关材料。

    (符合申报条件的人才按要求填写《甘肃省宣传思想文化人才原创成果资助项目申报书》(附件),签署承诺书,并提交有关支撑材料。其中:成果展示须提交相关协议,是著作的还须提交作品清样;参加研讨交流须提交会议通知、邀请函;进修深造须提交相关协议、书面通知;成果奖励须提交获奖证书、表彰文件。

    (单位对申报材料进行认真审核,对申报人的承诺事项及有关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严格把关,重点把好政治关、质量关,并出具审核把关报告

    (请各单位于824日前,将《甘肃省宣传思想文化人才原创成果资助项目申报书》和支撑材料一式三份报至党委人才办(贵勤楼B219电子版须将《申报书》和其他相关材料扫描成一个连续的PDF,发送至rcb@lzu.edu.cn

    联系人:李雅杰

    联系电话:0931-8915759

 

    附件甘肃省宣传思想文化人才原创成果资助项目申报书

 

 

                                                                                                                                                                     党委人才办、党委宣传部

                                                                                                                                                                                 2023817